【齊】可惡?可愛?

2008121510:00

 
最近這個臭小子,開始學會故意唱反調

若Mommy問他:「你最愛誰?」
他一定:「我最愛姊姊、我最愛爸爸、我最愛哥哥、我最愛ㄚ嬤、我最愛ㄚ公」…
唉~就是不說:「最愛媽媽」
若姊姊問他,也是故意把問的人擺到一旁,就是不愛他(她)。

晚餐不吃飯,氣得Mommy火大抓起來像餵藥似的狂塞。
大哭一場後,事過境遷…小傢伙又開心地玩了起來。
但Mommy的惡劣心情還沒有消退,瞪了一眼:「可惡f18.gif~」
他接一句:「可愛!」
Mommy:「齊是可惡的baby」
臭小子:「齊~可愛baby」…

呵~這傢伙知道Mommy罵他,也明白"可愛"是好詞,"可惡"是壞詞哩。